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北京美联众合伴侣四季青宠物医院是美联众合动物医院联盟机构旗下的直营医院,成立于2014年初,是一家以专业医疗为基础的大型、综合性宠物医院,交通便利、环境整洁。
本院以专业的诊疗技术为本,任职的宠物医师及医师助理均有多年临床经验,技术过硬,对动物充满爱心。并长期参加各项国内外培训,保证医疗技能和服务意识紧跟国际先进水平。
并且美联众合拥有各种特色门诊,包括心脏科、皮肤科、内科、牙科、内窥镜、肿瘤科、血液科、影像科、异类动物科等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的专家均为四季青宠物医院会诊专家。
本院医疗设备先进,拥有美国INNOVET X光机、IDEXX全自动生化仪、日本SYSMEX全自动血球仪、美国SURGIVET麻醉机及心电监护仪、ABBOTT急诊分析仪、LEICA显微镜、SIEMENS尿液分析仪、洗牙机、牙科综合治疗仪等先进仪器设备。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