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土猫在行动

在伴侣动物福利工作中,绝育和教育是两个不同的方向。绝育从源头减少动物数量过剩问题,而教育则从人心出发,为这个社会带来更好的改变。

无止境的救助永远不能完全解决动保工作面临的所有问题。就伴侣动物的相关工作来说,彻底终止对伴侣动物的遗弃、虐待等问题才是治本之策。正是基于这样的期望,一直以来幸运土猫也在积极开展各种以 “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土猫场所开放日、动物福利讲座、志愿者培训、爱心义卖、科普宣传等等。向公众传播正确对待伴侣动物的观念,并鼓励更多的人们参与到爱护生命的行列中来。期待可以从每一个人做起,为我们与动物们的和谐相处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作为十多年来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动保组织,多年的实践工作为幸运土猫在流浪猫科学管护工作上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我们非常乐意将这些经验传递出去,帮更多的动保团队将所在城市的流浪猫相关工作开展起来。

2012年,在亚洲动物基金的大力支持下,流浪猫群护(TNR)深度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如今已经有近十个城市的动保团队参加过这个培训,除北京以外,石家庄、天津、上海、广州等地的流浪猫TNR工作也相继展开,相信更多动保团队的参与一定会为中国动物福利工作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点击了解更多有关流浪猫群护(TNR)深度培训工作的详细情况。

土猫公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