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宗旨及工作




领养项目


       领养项目是幸运土猫最早开展的动物福利工作,十几年来得到了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的大力支持。

       自2001年至今,在众多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有超过3000只流浪猫在幸运土猫的帮助下重新回到幸福的新家,每一只猫咪的幸福都是促使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源泉。





流浪猫群护(TNR)项目


       流浪猫群护(TNR)项目起始于2004年,是幸运土猫近年来大力实施及推广的动物福利工作之一。如今流浪猫群护(TNR)项目已经成为了一个成功的社会公益项目,越来越多的动保组织和爱心公众意识到流浪猫绝育工作的重要性,并自发行动起来为身边的流浪猫提供绝育帮助,为流浪猫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了解更多





流浪猫TNR工作培训项目(面向志愿者)


       幸运土猫流浪猫群护(TNR)在北京地区实施十多年来,随着群护理念的不断普及,公众对流浪猫绝育工作的支持和参与也日益增加。作为一个成熟的社会公益项目,秉承“越多参与,越多改变”的美好愿望,2013年,幸运土猫与瑞家抓捕团队联合推出面向志愿者的流浪猫TNR培训项目。旨在帮助有志参与群护工作的志愿者深入理解群护理念,掌握群护技巧,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为身边的流浪猫提供切实的绝育帮助。

》了解更多





流浪猫TNR工作深度培训项目(面向动保组织)


       在TNR技术层面之外,由动保组织牵头,系统的运作一个TNR项目还是有着非常多需要解决的问题的。为了帮助各地动保组织TNR项目的顺利开展,从2012年起,幸运土猫与亚洲动物基金(AAF)一起在国内大力推动流浪猫的TNR工作,为各地的动保组织提供有关流浪猫TNR工作的深度培训。希望通过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从项目管理、组织建设、志愿者管理、宣传推广等方方面面帮助各地动保团队找到开启TNR大门的钥匙,更希望有更多的流浪猫咪因为他们的努力而受益!

》了解更多





幸运土猫义卖小铺


       幸运土猫义卖小铺成立于2007年,是幸运土猫救助工作不可或缺的募款平台,为幸运土猫志愿者团队开展的流浪猫救助工作中所需的各类资金得重要支持,特别是对幸运土猫专职工作团队的建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作为一家公益义卖店铺,在这里的每一次购物都会为需要帮助的流浪猫带来切实的帮助!我们的小小心愿,简单公益齐参与,也因为朋友们的支持一点点的实现。

》进入小铺





教育项目


       无止境的救助永远不能完全解决动保工作面临的所有问题。就伴侣动物的相关工作来说,彻底终止对伴侣动物的遗弃、虐待等现象才是治本之策。

       幸运土猫坚持在社会范围内积极推广以“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宣布教育活动,向公众传播正确对待伴侣动物的观念,并鼓励更多的人们参与到爱护生命的行列中来,为改善流浪动物的生存状况提供更多可能的帮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