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我们是幸运土猫

    幸运土猫(Lucky Cats)成立于2001年,是一个致力于动物保护工作的非营利性志愿者团体。在逐渐发展的过程中,已成为国内最成功的动物福利组织之一。
    幸运土猫以传播正确对待伴侣动物的观念为宗旨,同时鼓励和积极影响关注生命的人们参与到帮助流浪动物的行列中来,以切实的行动(回归家庭计划、流浪猫TNR计划、教育计划)帮助更多的流浪猫改善生存状况,为创造更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我们的努力! 
    关爱生命,从关心身边的流浪猫开始!
回家,是流浪猫最美好的期待!
领养项目是幸运土猫最早开展的动物福利工作,自2001年至今,已经有超过3000只流浪猫在幸运土猫的帮助下重新回到幸福的新家,每一只猫咪的幸福都是促使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源泉。
在幸运土猫的领养项目中,猫咪会在领养前完成免疫、绝育以及必要的疾病治疗,确保每一只待领养猫咪的健康。此外,寄养家庭和土猫场所的介入也会帮助曾经流浪过的猫咪重新适应家庭生活,培养了良好的家庭生活习惯。为猫咪的顺利领养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绝育,为流浪猫带来更好的生存保障!
流浪猫群护(TNR)项目起始于2004年,是幸运土猫近年来大力实施及推广的动物福利之一。 经过志愿者们近十年的努力,如今流浪猫群护(TNR)项目已经成为了一个成功的社会公益项目,越来越多的动保组织和爱心公众意识到流浪猫绝育工作的重要性,并自发行动起来为身边的流浪猫提供绝育帮助,为流浪猫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群护工作的普及,流浪猫的数量增长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也为流浪猫的生存状况和周边环境都带来了很好的改善。
教育,传播爱的力量!
无止境的救助永远不能完全解决动保工作面临的所有问题。就伴侣动物的相关工作来说,彻底终止对伴侣动物的遗弃、虐待等现象才是治本之策。 自成立之日起,幸运土猫在社会范围内积极推广以“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宣布教育活动, 向公众传播正确对待伴侣动物的观念,并鼓励更多的人们参与到爱护生命的行列中来, 为改善流浪动物们的生存状况提供更多可能的帮助。
土猫新闻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测试信息 媒体报道测试信息 媒体报道测试信息 媒体报道测试信息 媒体报道测试信息 媒体报道测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