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土猫动态

春风吹,战鼓擂——谢谢高校同学们对流浪猫咪的付出!


春风吹,战鼓擂——谢谢高校同学们对流浪猫咪的付出! 

        春节刚过,幸运土猫就收到了北京英国德威国际学校的学生Rin、上海市位育中学国际部fashion design 社团给流浪猫咪的新年礼物。
        首先Rin同学带着在学校组织义卖筹得的善款3165元整来到土猫场所进行现场捐赠,由于没有事先通过邮件或者电话预约,让猫九着实疑惑了一下。Rin同学在场所和猫咪们玩闹了一会,带着捐赠证书离开了场所。
        上海市位育中学国际部fashion design 社团的同学们则是从2014年9月份开始邮件联系了土猫,提出想参与幸运土猫的流浪猫公益活动。社团是上海位育中学的孩子们自主创立的组织,以设计、制作创意产品进行义卖,在获得义卖所得之后,整个社团的近20位同学都一致希望将义卖所得的资金可以捐赠给幸运土猫,为流浪动物生活的改善尽一份力。社团的同学们还提出了希望能在义卖活动中为幸运土猫的公益活动做宣传,希望从土猫获得宣传授权和宣传资料。
        来信中同学们对流浪猫的爱和对幸运土猫的信任,让土猫的工作人员深深感动了。于是再经过一些邮件沟通细节之后,幸运土猫给社团同学们寄去了所需要的宣传资料和授权书。



        在14年秋天埋下的种子,同学们辛勤培育浇灌,结出了香甜的果实。刚过完年,幸运土猫就收到了位育中学fashion design 社团同学们的反馈邮件和义卖活动现场照片。同学们还表示了希望和土猫继续合作的意愿,幸运土猫当然是一百个愿意啦,能够有那么多人一起来关注流浪猫咪的生活,保护和帮助它们,一直都是土猫最希望发生的事情!




        这是美丽的义卖现场



        同学们设计和制作的创意义卖品:蝴蝶结和猫咪t恤,手工绘制的毛衣链。



        幸运土猫将会把近期获得的捐赠善款,使用到春季猫咪的群护工作中去,包括猫咪绝育费用和群护区猫咪口粮的购买等。
        再次替流浪猫咪们谢谢北京英国德威国际学校的Rin、上海市位育中学国际部fashion design 社团,谢谢你们的热情帮助,流浪猫才有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