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版权声明


使用条款

幸运土猫(LUCKYCATS)网站 (以下简称"我们的网站" 或 "本网站") 由幸运土猫(LUCKYCATS)所有并负责更新维护。在使用本网站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和条件。 使用本网站,您即确认您已经阅读并同意所有这些条款。 如您不同意这些条款,请勿使用本网站。幸运土猫(LUCKYCATS)可随时修改这些条款。如您在我们修改这些条款后仍使用网站,则表明您已经接受这些变更。


使用本网站的资料
本网站的所有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设计作品,照片,图表,音频剪辑,视频剪辑,动画,数据,文本及商标(以下简称“内容”)均为幸运土猫(LUCKYCATS)或该内容创造者的独家财产,并受版权保护。您仅可为个人的,非商业的目的查看,打印,复印及散发该内容,但其前提是(1) 您不得修改内容的任何部分,(2) 任何副本应包括所有版权,商标及类似通知,以及 (3) 您不得将任何内容转贴在任何其他网站或网络计算机或在通过任何媒体公布或广播该内容。未经幸运土猫(LUCKYCATS)的事先书面同意,您不得出于任何其他原因使用,复印或传播任何内容。凡未经本条规定明确授权之使用、复印或发布该内容可能违反版权、商标及其他法律。

本网站所载的商标、服务标志、商号及标识(以下简称“商标”)均为幸运土猫(LUCKYCATS)或他方的注册及未注册商标。未经幸运土猫(LUCKYCATS)事先的书面同意,您不得为任何目的使用任何此类商标。

为取得同意使用任何内容或商标,请以“使用资料许可”作为主题,发函至: info@luckycats.org.cn。
未能回复任何电子邮件或未答复允许使用LUCKYCATS.ORG.CN发表的任何该材料的其他请求,并不暗示或明示获准使用该材料。


外部链接
本网站可能与第三方网站链接。幸运土猫(LUCKYCATS)提供这些链接仅为便利用户,并不表示支持任何该网站的内容。幸运土猫(LUCKYCATS)并不控制该网站,代表该网站,为其提供担保,且对任何该网站,其任何内容或任何该网站的隐私权保护事宜概不承担责任。使用该网站,风险自负。


无担保或责任
幸运土猫(LUCKYCATS)尽力在本网站提供准确的信息,但幸运土猫(LUCKYCATS)对任何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或时效性概不承担责任、出面担保或代表。内容均“按现状”提供,幸运土猫(LUCKYCATS)否认所有担保,无论是明示或暗示,或任何性质的担保,包括有关某一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以及非侵权。您同意您在使用本网站时自担风险。此外,幸运土猫各方均不保证,本网站将正常运行,或本网站,其服务器或内容绝无病毒或类似有害特征。在任何情况下幸运土猫各方均对因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或其内容而引起的任何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特别或相应损失,利润损失,数据丢失或业务中断等)概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