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北京荣安动物医院是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施振声老师和北京资深小动物临床医生共同创办的现代化新医院。在积累多年的行医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和学习新知识,追赶世界先进技术,以服务更多的伴侣动物,解决更多更疑难的病例。

位于海淀区保福寺桥南的动物医院,参考了美国动物医院的布局,一切以服务动物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医护人员诊疗,护理动物的方便性和疾病防疫的严密性。两百多平米的医院,科室有疫苗注射室,药房,输液室,普通诊室,VIP诊室,猫科诊室,化验室,处置室,X光室,消毒供应室,手术室和住院部 。

医院配有动物专用日本“米卡莎”高频X光机及其相配备的中国第一台DR数字显像系统,国内第一台动物专用血压计,美国进口动物专用全自动呼吸麻醉机(SOARMED V-200),动物专用高频手术电刀,进口动物血球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和生化仪,奥林帕斯显微镜及其电脑成像系统,动物B超仪等。这些一流的专用设备,极大地提高了动物疾病的诊断准确率,为患病动物提供必不可少的治疗依据。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