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2012年3月17日幸运土猫开放日活动记实

 

2012年3月17日幸运土猫开放日活动记实  

       虽说这次的幸运土猫开放日活动是看片会,但是好看的片子也挡不住活动参与者的逗猫热情。大家一踏入场所内,立马变身招猫、逗猫的参与者,场所里的活跃分子们也是个个人来疯,和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刚开始,大家毕竟和场所的猫咪们也是初次见面,还都算腼腆,各自保持距离。

 
       很快逗猫棒的出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都开始活跃了。



 
       熟悉了,就变成了搂搂抱抱。


 


       外加调戏美女

  
       再疯狂一下,来个鲤鱼打挺!(旁边还有个不忘看镜头的臭美妞!)

 
       这叫皮耗子钓猫,愿者上钩。


       场所最新开辟出的幸运土猫宣传展示栏,也有朋友默默关注哟!

 
       这次活动,我们还有一位跟拍摄影师——志愿者WQ美眉,她这次不光拍摄下了开放日活动的各个美好场景,也是在为她的记录短片采集素材,希望日后的成品,可以通过她的镜头将幸运土猫展示出更多的不同,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等到开放日活动结束,大家陆续离开后,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忙着收拾,将各项物品整理归位。

 
       辛苦了一个下午的小夏同志也该收摊了,今天的劳动收成是——6元,额~似乎被白占便宜了!
 
 

       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在陪伴孩子们的同时,不忘给孩子们带吃的,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