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十足女汉子——八喜

作为常年控三花的看脸一族,对于像八喜这样的美人胚子毫无抵抗能力。所以当土猫VIP小马同学把下面这张皂片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头晕眼花脸红心跳了。后来听说这孩子又是从五环上捡来的,更是心疼的不行不行的。每次开车看到路上被碾死的小动物心里都特别难受,曾经有只幼猫就在我眼前被车撞死了,每每想起都唏嘘不已。这个小家伙不知道是有多么大的福气护体,竟然能从恐怖的环路上捡回一条小命,希望它以后的生活都欢欢喜喜,加上我正在吃雪糕(咳咳,可以无视这条),于是理所当然的被赐名八喜了。

当我还沉浸在往事中心情五味杂陈时,小马同学又给我发来了下面这张照片: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张菊花图。所以我当然颤抖着双手问她为什么要给我发这个,难道是为了嘲笑我么?小马同学答曰,刚捡回来的时候救助人把猫各种洗,但是发现怎么洗屁股都黑乎乎的,心说这是腹泻了多久啊怎么就洗不干净嘞?经过全家反复查证才确认,这三花妹子天赋异禀,屁屁处是天生的黑色毛,所以未来的亲爸妈也要注意区分,不要再闹这种乌龙。

进来场所之后,八喜第一件事就是大吃了一顿,甩开腮帮子的架势让本来还在打闹的大大小小兄弟吓得都不敢动了,桃桃公主更是远远地站在高处鄙视得看着这枚不矜持的女子。水饱饭足之后,八喜才想起自己这是坐了个长途车到了个新地方,还没有及时表达出对新地方的敬意呢。这才迈开颤巍巍的小胖腿满屋子颠起来,一路撒着欢打着招呼,这闻闻那嗅嗅的,把花尾巴、窦尔等太爷爷太奶奶辈的猫都给招呼起来了。老猫们翻个白眼见怪不怪的又躺下了,但是桃白白、大大小小、小黄咪这些半大小子都被这位新来的姑娘调动起了积极性。一时间,满屋子都是爬上爬下互相抓咬扑踹的猫,不是你硌了我的爪子,就是我又踩着他的尾巴。本来一到下午就悄无声息的猫乐园忽然之间生气勃勃。

很快前脚刚回家的小马收到了我的连环控诉:“八喜是个疯女子!”“这个疯子是哪里捡来的!”“啊啊啊啊啊,抓着我肉往腿上爬啊~~”虽然这里人仰猫翻大呼小叫的,但是作为一名标准抖M型猫奴,内心中其实欢喜的不得了。真是好久没有这么壮实这么活泼的小姑娘了,去年的二泉妹子虽然早就进家了,但她一往无前的倩影还时时萦绕在我脑海中~八喜这孩子壮实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桃桃公主是跟左蓝大爷领养到一家的,但是因为太娇弱了一直不敢让她进家。我们都纷纷表示,如果换成八喜的话,我们绝对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可能称霸场所的左蓝大爷都不会是八喜的对手。

忽然发现自己嘚吧嘚的貌似说了八喜很多坏话,其实吧,八喜这孩子真挺好的,我是挺害怕跟那些特敏感的小母猫打交道的,总爱吃醋不说,稍微声音大点人家就甩脸子不理人了。我们八喜可不管那许多,你跟我玩我就和你好,有吃就吃能睡就睡,大大咧咧没有什么烦心事。每天好像永动机一样充满了活力,跟桃白白两个就是一对永不疲倦的CP(海棠正冷冷的盯着我呢,好吧好吧,桃白白永远是你的还不行么),它俩去拍个盗墓笔记肯定比网上那个卖座一千八百倍。
好了,颜已经给你们看了,连耻照都放了,性格你们也知道了,相信八喜这一款的女汉子应该是很受欢迎的,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并符合土猫领养条件,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