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爱美之心喵亦有之——小春萨玛驾到

中华田园猫小春有个很骚气的日文名:HARU。但我个人觉得这两个名字都不适合它,你只要看到它真猫,看到它走路的姿势,就能感受到那种整个场面都已经被我hold住的霸气。
跟场所其它猫相比,小春属于短小精干型,但是你很难轻视它,就属于那种每一丝肌肉都恰到好处,即便是胖壮如胖小儿,也不可能是它的对手,有一种李小龙对上胖虎的即视感。

不过小春可不是主动惹事的猫,这也是他得到格格巫大神青目的原因。是的,能在外面混出一片天地的都不是俗猫,然而小春却不像那些小头目那样不识好歹。相反他很能分得出好歹,对给他喂饭的妹子们一直都是大方且优雅的。这也就是格格巫大神第一次向我介绍他的时候的印象:米糕,我这有个猫很怂很亲人,要不?
然而当晚带去切毛桃的时候小春萨玛就发了飚,于是格格巫大神的话变成酱婶:擦,干断了一根针头!然而小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霸气侧漏的小春还是失去了蛋蛋。然而蛋可失面子绝对不能掉,刚进场被关在隔离室的小春就马上管理起了唯一的室友——大猛哥。大猛哥这名字是为了成全我的残念才起的,其实它的性格跟大猛哥这三个字毫无关系,完全就是小弱鸡一枚。虽然个头比小春大,但是一见面的瞬间就沦为了马仔。小春得到了软垫子和水碗饭碗,大猛哥则得到了屎盆子,嘟着一张大脸谁在屎盆中,还得察言观色看小春什么时候要使用屎盆,以便及时腾地方。

第一次见面时我兴高采烈的把手伸给它俩,大猛哥蹭了我足有两分钟,极尽讨好之能事。小春则将头转向了一边,鼻孔里仿佛就要冒出一个哼了。我满怀怨念的哀叹自己被格格巫坑了,并且向前来参观的妹子们抱怨这个不识好歹的家伙,谁知他居然一头扎进了一个美女的怀里,撒娇打滚的同时还不忘瞪大猛哥一眼,让他老实点在墙角蹲着,不要做跟他抢妹子的傻事。气得我挠了十分钟墙,要不是考虑到房子是租的,几乎就要把墙挠穿了。这货,只!喜!欢!美!女!被猫嫌弃颜值这种事简直是万箭穿心,你们懂的。

最可恨的是即便是这样我还要恪尽职守的给他找个疼他爱他的家,简直要为自己的不计私人恩怨感动得哭起来。所以,我们小春是霸气的,可以管理其它猫的,喜欢软妹喜欢美食的,身体健康身材矫健的,细算起来,几乎是零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