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桔子妞儿想要一个温暖安稳的家

生在春天的孩子可能都比较有活力吧,黄白色的桔子两个月大,应该是个白羊座的女孩儿,只要是醒着,桔子就会一刻不停地探索这个世界,她所能看到的一切,她都要靠近,于是她也不怕我家的狗,也不怕大猫,更不怕人。带她去宠物医院免疫,身边各种动物都不能让她退缩,护士把针头扎进去,桔子还回头看我,好像护士是在给我扎针,它要安慰我一下才好。


桔子活泼,不认生,也非常喜欢与人亲近,只要你在她身边,她就会凑过来起腻,你呼噜呼噜她,她就开始放松地要睡着了。

桔子属于矫健型,精力旺盛,她闹的时候和安静的时候简直判若两猫。闹起来,追得大猫满屋子跑,还会和大狗玩藏猫猫;而安静下来的桔子立马变身小天使,她会乖乖地靠在你身上,翻着肚皮卖萌,会一动不动享受你的马杀鸡服务(这个好像是跟我家大猫学的),然后呼噜声四起,紧接着就开始眯眼犯困,迅速进入无骨休眠状态。

别看桔子个头儿小,能吃能喝屎尿不少,以后应该是个健康的大妞儿。她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胆子太大,不知道害怕,从高处往下跳也不估计一下自己的身体条件,跳下去一时有点儿懵,然后就继续开始各种闲不住。我想她大概生来就是个火辣女子,直心眼儿,不扭捏不矫情,风风火火,但也柔情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