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娇羞亲人的小白白找家

小白白没有凄惨的身世,她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地方-媒体村,在一个有着好多人群护的小庙内来到了人间,小白白的妈妈是流浪了很久的机警美喵,逃避了多次的诱捕绝育,这才有了小白白这个可爱的孩子。

今年年初的一天,负责群护的空灵妈妈,发现小白白的眼睛上有很多脓性分泌物,已经糊住了眼睛,于是赶快带小白白到医院问诊,原是得了鼻支,于是开始留院治疗,由于喵妈的言传身教,刚开始小白白还是有点胆小的,虽然以前就可以经常摸到她,但是她始终还是很害怕亲密的关系,总是保持了一点距离,在医院住了几天,逐渐胆大了许多,没过几日就迈开大脚在医院四处走动,看她颇有家猫的潜质又不想她继续关在医院笼子里,于是狠狠心带她回到了家里,过过舒适的家庭生活,看看能不能找到命定的娘亲。

别看小白白听到人声的时候第一选择是躲起来,但是看清楚来者何人之后,就会换一付嘴脸迎客,各种粘腻,时常在我的腿上翻来滚去求挠求虐求亲亲,也时常由于翻滚过于激烈咕咚一声就摔了下来,最喜欢挠下巴挠脑袋挠全身,最不喜欢没有好吃的,由于此喵早已放弃对身材的追求,所以肚子越来越圆,之前受到其他公猫的欺负,咬掉了一些毛,现在也慢慢的都恢复了应有的状态,唯一还缺一个家,亲爹亲娘和…………更多好吃的,喜欢粘毛可爱的小白白的筒子们,别鞠着了快奔过来,让我们用各种翻滚和肥胖的肚子来温暖你的人生吧。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