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我有治愈心灵的神奇魔法——连翘弟弟找家

小连翘是在连翘花满街开放的春天被带到我家寄养的,可怜的麻麻不知去了哪里,只丢下一窝才一个月的四个宝宝,被救助人发现送到了幸运土猫场所,从此迎来了自己的灿烂喵生。
连翘是一窝里唯一的男孩,也是哥哥,超级活跃占吃占喝的,长的个头比别的孩子大,全身金黄色柔软的长毛带着梨花纹路,活脱脱一个长毛小狮子,小眼睛也是亮亮的,加上红红的小嘴巴,简直把人都萌化了。
小连翘具有男孩子的天性,天天带着妹妹到处探险,随时发现新大陆,一个桌子底下的小绳子也能拖出来两个喵玩半天,喜欢窜上蹦下,刚来的时候还很小,但也爬到猫爬架上跟大猫滚在一起,一不小心滚下来翻个身就又狂奔走了,啥事没有,别以为我们只是个皮猴,连翘也经常有安静的时候,要么静静的趴在阳光下思考喵生,金黄色的毛毛泛着金光,要么拥着妹妹甜甜的进入梦乡,要么被抱在怀里满足的打着小呼噜,怎么看连翘都是一枚安静的小小美男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