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金牌正太乌梅
作为莲雾的二哥,乌梅最大的特点就是二。别看他小模样长得不错,黑白相间的小长毛,眼神娇怯怯,声音娇滴滴,但是犯起二来可是丝毫不含糊。我就亲眼看见他双眼一咪一抹头扎进了猫砂里做了鸵鸟状。

为了挽救小正太乌梅的心智,我们果断把它交给了小樱的寄养麻麻。在寄养麻麻的调教下,小樱已经具备了寻回的能力,寄养麻麻经常发丢球给小樱,小樱捡回来的各种视频。
果然,异性的吸引力是巨大的,乌梅到了寄养麻麻家马上就对漂亮的小樱姐姐一见钟情,成了姐姐的小尾巴,基本是走到哪跟到哪。于是寄养麻麻的视频有原来单一的寻回喵小樱变成了青梅竹马小姐弟的记录。看着它们追逐着钻滚地龙、在猫爬架上爬上爬下的小模样,简直心都要融化了。

不过就在上周末,小樱姐姐去了领养家庭,小正太乌梅只能跟家里的几只成年猫一起玩了,要知道成年猫其实蛮嫌弃小猫咪的,看到乌梅落寞的眼神,我们这群伪干妈赶紧的给他准备照片推荐他领养,希望给他找个能让他健康成长并陪伴一生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