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2015年奶猫潮门面担当——莲雾重磅出击
2015年转眼已经过去大三分之一了,说起今年春节怎么过的,我已经是印象模糊。但是对莲雾这一窝小家伙来说,这个日子可是特别值得纪念。因为2月18日的晚上,全国人民都合家欢乐共度除夕夜的时候,它们的妈妈哆哆嗦嗦的在寒风中生下了它们。
这一窝四个马尾巴尖尖从小就展现了惊人的美貌,相信能吸引一大批看脸的小伙伴,不过救助人大姐非常有原则,认认真真的等着四个小家伙都断了奶,身体健壮了再考虑给它们找家。本着对土猫的信任,加上从一出生就做了寄养预定,四个孩子满两个月的时候都送来了场所等这寄养麻麻给分散走。

作为这一窝里唯一的女孩,莲雾被几个哥哥当宝贝疙瘩一样护着,我们去看莲雾的时候,哥哥们龇着刚长出来的小细牙不停地哈,莲雾就这样一幅惊呆了的表情瞪着我们,更长大了的萌呆四喵毛毛扑扑它们如出一辙。
所以三个哥哥很快就被寄养志愿者带走了,而莲雾因为过分萌,我们担心交给谁都容易引起鼻血直流事件,所以寄养她的重任就落在了小师姐身上。关于莲雾在家的表现,只要看师姐每天春风得意的脸就知道了。这里我们就不赘述了,更多惊喜就等着领养人自己发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