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分类

猫咪信息

猫咪姓名:展昭
猫咪性别:男孩儿
绝育及免疫情况:已绝育/已免疫


我是聪明伶俐的短尾御猫展昭

       展昭小童鞋是我遛狗的时候从绿化带捡来的孩子,当时我正在遛家里的狗狗,突然在隔离带附近听见急促的小奶猫的求救声,叫声很大很惨,于是我牵着我家狗狗想过去看看,但又怕狗狗看了小猫好奇惊吓到它,于是我把狗狗栓在旁边的松树上,自己走了过去。
       原来是只大约才一个月的小奶猫,是个小男孩,虽然很小,但是很胖乎。它一直处于惊慌状态,可是看着两边的车流,我心想如果不把它从这里带走,那么死亡将是他的命运。
       别看个儿不大,小喵还是很凶的,一直呼呼我,这时我的狗狗也挣脱了绳子跑了过来,小猫就更害怕了,我一边拉着狗狗去拿还挂在树上的绳子,一边用衣服垫着抓起小猫,放在怀里,虽然它一直想挣脱一直想要咬我,但我想我一定不能松手。由于身上没有带任何可以装它的袋子和工具,我就这样一路牵着狗狗(萨摩耶)劲儿很大,一路护着小猫踉跄到家。

       接下来,给猫咪做了体内外驱虫,由于我实在没有地方和经历照顾他,把它寄养在了亲戚家。自从进了家,展昭就变成了超级粘人的娃,所以人类对动物的训化还是非常有效的哦。在寄养家中,它能吃能喝和土著玩成一团,但是亲戚家也不能再接收新的喵了,所以还是要为它找家。有天家人发现展昭的尾巴出现了化脓的情况,带去纳吉亚动物诊所就诊,医生说它在外流浪的时候就有了这个外伤,可能毛比较长不容易发现,最好是做断尾手术,不然很容易感染殃及全身,就这样,展昭变成了短尾喵星人。

       手术可能很疼吧,小小的它却坚强的扛了过来,又恢复成了一只活泼健康的喵!现在的它已经长大些了,再也不是那时候弱弱的小不点了。虽然尾巴短了一节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它跑跳活泼哦~照样吃吃喝喝,玩玩闹闹。

       在小展昭大约10个月,只差一个家了,它性格非常亲人,活泼可爱,吃嘛嘛香,不挑食,还经常要求摸摸抱抱,有时候还要站在主人的肩头求关注,真是好粘人的孩子啊。家里的喵看着这小孩都主动让出自己的食盆让小展昭先吃,可见展昭的人缘有多好了。

       听说要给我找麻麻,我得抓紧学会摆pose,这样才能让麻麻看见可爱漂亮的我~

       小展昭初生牛犊不怕虎,快快乐乐的小伙子一枚,颜值爆表,只差一个家了。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