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香浓炼乳萌牛桑! yummy!yummy!
萌牛是一头长着媒婆痣的男奶牛,从我看到这家伙的第一眼起,嗯,不对,应该是穿过他们毛乎乎的一家子的软和皮毛,用两只手指提溜起这家伙的后脖领子开始,我和这家伙确立了一种关系,嗯……类似于如果我种了一朵玫瑰,那么这朵玫瑰和世界上千千万万的玫瑰便不同了,因为这是我的玫瑰。

我几乎是没有经过什么思考的就和米糕讨要了寄养名额,把这家伙带回了家。
到我家的头几天,萌牛桑元气满满,嘎嘣嘎嘣磕猫豆,滋溜滋溜吃罐头。只是好景不长,突然就腹泻了。猫九看着这个元气的家伙就这样泄气了,变得懒懒的没有食欲。不过俗话说笨蛋不会生病,接下来的治疗还算在掌控之内,不多久小萌牛又变成好牛一条了。

自从有了它我就忙了不少,和他相比家里两只大猫毫无存在感。每天光是捡地上它弄掉的遥控器我就至少捡三次,多的时候觉得简直要捡十次,人生存在的意义就是捡遥控器了。各种能闹腾,特别喜欢和抽纸和泡沫塑料玩,把它的玩伴撕成一小块一小块散的满地都是。
萌牛桑是个很喜欢和我玩的家伙,我走路的时候悄无声息地窜过来一把抱住我的小腿,然后又跐溜一下跑开,跑远了回头一看我没有去追他,他就会擦几下脸很失落的……再跑过来……抱小腿……
萌牛一开始喜欢沙发上的一块小毯子,最喜欢躺在上面睡觉和舔毛。后来他开始喜欢在我盖着毯子看电视的时候跳到我身上,并开始踩奶嘬毯子以及毯子下面的我,嘬得爽了就会四仰八叉很没有节操的睡过去。
有时候我会没看见他,一脚踩到他的尾巴,又或者踩掉他身上的毛,我蹲下去摸他的时候都很怕他生气了一口咬上来,毕竟他是只乳牙很尖的小猫。
但是他没有,他着急地把脑袋凑上来蹭我。
每天早晨我要出门,他就很意外,拿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我走出去,家里两个姐姐在吃猫粮他也不吃,坐在那里瞪着眼睛看着我。有时候我仔细看他会在某一瞬间觉得他一点也不像一只幼猫,像是居住着别的年长的灵魂一般。不过没什么不好的,猫就是这样的咯,某一瞬间会看起来似乎不是仅仅是只猫。
我说,萌牛啊,你马上就会到真正属于你的家庭里去了,家里会有爱你的蓝星人,也许还会有别的喵星伙伴。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你可以下一秒就忘了我,开心的玩耍,我也不会悲伤,我们于这个世界存在过或者从不曾存在过,爱在相处的每一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