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招财进宝啦

进宝来自于北沙滩某群护区,因为心胸宽广,没皮没脸,见人追人蹭,成功打动了救助人,于是等到了场所有进猫名额的时候,大摇大摆的来到了场所待嫁,额,待领养。

隔离观察的时候,进宝一点紧张的情绪都没有,每天都泰然自若的趴在自己的小窝里,见人就打招呼,见猫也喵喵两声,于是解除隔离后直接将这货放到了大厅生活,竟然一点阻力都没有,没有排挤,没有哈哈,不管是哪只猫都能和这货和平相处,人缘猫缘都相当厉害,真的是让大家特别的惊诧。

吊儿郎当的进宝,胆极大,心极宽,身体柔软易推倒,必杀技:360°扭麻花,可以带回家一起练瑜伽的哦,经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高难动作(比如在空中走廊上四脚朝天保持平衡,踩着有轮的椅子伸懒腰,在狂奔中瞬间"咚"一声躺倒亮粗肚皮……童鞋,你的节操掉了……

进宝胸无大志,没有奋发图强天天向上的伟大理想,每天都是懒洋洋像没骨头似的找个地方趴着,当然了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妈妈的办公桌上,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回过神的时候就发现他在,不知道这算不算另类的男猫的贴心~~进宝还很馋,麻麻的嘴一动,他就窜了过来,定定的就要求同吃,所以每天吃早饭的时候摆脱的非常痛苦,一不小心之后就能听到场所一声大吼:吃货,放下那根油条!!当然了,有时候促狭的麻麻也会和他一起分享包子皮的~~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