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我用温柔的对眼寻找温暖——香芋

最开始师姐跟我说想进一只对眼猫的时候,我其实是拒绝的。我心里想说,啊,对眼啊,会不会很傻很被嫌弃呢。后来来了之后,我一看,duang,duangduang,她歪头看我的时候不能聚焦呢,只能通过态度确认她确实是在看我的,于是我想,嗯,捡到宝了。



而且见多识广的小师姐告诉我说,这种颜色是玳瑁的一个变种,叫做蓝乳色。土猫这么多年下来以前统共只有过一只。所以这位蓝乳色对眼妹其实是一只很罕见的猫,比神马品种猫都罕有。但是动物就是这样,很少因为自己的外形就骄傲自满不跟其它喵星人蓝星人好好相处。所以香芋是非常朴实的,周围的哪个喵星人都比她高调。比如我走进隔离室,一群喵就摇头摆尾的冲上来打招呼撒娇卖乖什么的,香芋其实也蛮着急,但是看到一众猫已经把我团团围住,自己明显没有立足之地,于是只站在猫窝里半是试探半是撒娇的嗲叫。
香芋的朴实不仅仅体现在这里。她对生活的追求也是非常的朴实和简单。某天我们去隔离室的时候没有看到她,这其实很奇怪的,因为统共巴掌大的地方,没有什么可躲避的空间,一只喵难道会隐身么?经过仔细寻找才发现,她真的隐身了——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钻进了猫架子的棉垫子里,一个天然的睡袋就这样做好了,有褥子有被子,非常适合现在这乍暖还寒的天气。小师姐赞美说,真是个会过日子懂得生活的喵,这垫子我们也用了这么多年,这还是第一个喵自己把它开发成睡袋的。



把香芋的照片放出来的时候,所有的人都被她的小对眼逗乐了。很多人对她的喜欢大多源自这副皮囊。我想说的是,你们不了解她,如果你们接近她了解她,会更加喜欢她的。解了禁可以去大厅溜达的香芋是很想跟大家亲近的,但是窦尔这些老家伙实在是不怎么友好,搞得姑娘紧张兮兮的不停走来走去,欲拒还迎的样子。我只好把她拖过来抱在怀里好好地摸了一番,轻声安慰了几句,然后我就成了香芋的好闺蜜,把我的腿蹭了两圈之后就跳到我腿上乖乖寻求庇护了。善良到谁对她好她就马上百分百报答回去。那一刻我就暗暗发誓一定要给香芋找个很爱很爱她的人家,这么容易信任别人的小家伙一旦痴心错付,我真是半夜想起也要哭醒了。



好了,其实香芋有很多很多的优点,如果一一写下来的话,将来你们相处就没有太多惊喜了。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并符合土猫领养条件,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