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快乐生活每一天——米娜

米娜是小米的二女儿,虽然没能继承妈妈的云状斑纹,但三花豹点,也是个美人胚子。米娜是姐妹三个中体格最好、动作最灵敏的一个,打小儿玩逗猫棒,只有她能直击老鼠要害。米娜从小进家,天天没什么愁事儿,就是跟着大猫吃、跟着大猫玩。米娜最喜欢把我儿子的各种小玩具叼到床底下藏好,等我们找到后,该玩具已经面目全非;最擅长在大猫拉完臭臭之后埋伏在墙角搞偷袭,气得大猫一顿狂哈之后,也不能拿这个小屁孩儿怎样。
米娜喜欢跟我两岁多的儿子呆在一起,捡掉在地上的旺旺仙贝吃、舔酸奶盖儿上的酸奶喝、小朋友洗澡时伺机玩水。晚上偷偷跑到小床上和小朋友挤着睡觉。米娜虽然非常淘气,但从来没有主动伸爪挠过孩子。
米娜也有过一段短暂的领养,后来因为原著猫和米娜脾气不合被退了回来。

不管怎样,快乐的米娜希望找到一个快乐的你,也会给你带来非常多的快乐!米娜年纪小,还处于飞檐走壁的年龄,也希望你能够包容她的各种淘气。
救助人对领养人的要求:北京市稳定工作及居住条件、皇家以上级别猫粮 优质猫罐,接受回访,同意与寄养人以及被领养猫咪拍摄合照,不接受合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