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三花美人最贴心——梅花

梅花是2月25日回到土猫场所的,距离它2011年7月23日第一次被领养正好相差1313天。 而再过一天就是梅花被领养的第1314天,在这个承诺到来之前,她回来了。

这也是机缘巧合吧,领养人家里刚出生的第二个小宝宝对猫咪过敏,所以梅花不能再继续跟家人相处了。回来的梅花有点无所适从。毕竟猫咪的环境只有只有三个月左右,而将近四年的分离让她早已忘记了娘家。我们把她用惯的东西放在她的小房间里,希望她能快点平静下来。


为了多了解一些她的情况,我们翻看梅花当年在场所留下的痕迹。很快我们在博客里找到了梅花当初的领养文章和当时场所活动的几篇介绍中梅花出现的照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3d47fe0102dqs9.html,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当时一起发喜报的迎春姑娘,在家里生活的非常幸福,她的领养人也从领养-寄养-再次领养走过,家里有了两个可爱的固定成员,并成为了土猫的超级志愿者。而梅花却辗转回到场所,再次寻找领养。

因为天生体型小,现在的梅花看上去依然是萝莉的样子,虽然是四岁多的成年猫,体重却只有五斤半。一如她小时候,馋嘴好吃,却怎么吃都不长肉,这简直要羡煞每位蓝星姑娘。区别于小时候的活泼好动,梅花现在表现出来的最大的特征是对人的依赖。无论什么时候,只要看到有人过来,梅花就赶紧喵喵叫着走来,主动蹭手蹭腿各种献媚讨好,看得人心里酸酸的——已经是要享清福的年纪了,却要混在一群小家伙当中给自己谋一条出路。


如果您想领养一个温柔亲人的贴心喵星人,梅花一定是个好选择,毕竟经历过坎坷的猫更珍惜再次回家的机会,它会百分百的回馈您给它的爱,只要您不抛弃不放弃,它会做您永远的贴心小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