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等待幸福降临的喜儿姑娘

喜儿也算是土猫场所的老住户了,这个来自八大处的姑娘无论性格还是长相都非常好,之所以迟迟没有被领走,也是因为不再年轻了吧……

从她来到场所时开始,每次有领养人前来看猫,喜儿都会第一个走出来,咪咪得叫着,希望领养人注意自己喜欢自己,能够把自己带回家。不过每次都是同样的剧本在上演,领养人说,哎呀这个猫咪就很漂亮啊,但是一圈看下来,就会被更小的猫吸引走。喜儿也很识趣的默默走开,远远地看着别的小伙伴被抱在怀里,享受自己梦寐以求的温暖。


是啊,场所时时都会有萌到你眼睛都移不开的小喵星人吸引大家的注意,而且很多人会有这样一个想法:猫咪从小养起更容易培养感情。但其实并不是如此,就像我们人小时候会有发小,长大了依然能交到挚友一样。像喜儿这样看过了很多很多沧桑,心中其实心心念念的就是有个安稳的家,有个疼爱她的家人的成年猫,其实能够更快的在新环境中稳定下来。它们没有什么娇气的小毛病,也不会挑三挑四的这个不吃那个不玩,不再每天悬着新生活就是她们的全部要求了。尤其是一些有未成年小朋友的家庭,更适合养这样的猫。它们的包容力其实远超过你的想象。这就是所谓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吧。

我们都不知道喜儿什么时候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然而我们都担心有一天喜儿会忽然彻底失望了,不再初来主动寻求温暖,而是跟场所那些十几岁的老猫一样,每天吃了睡来打发时间,哀莫大于心死。当她在八大处门口苦苦的寻求帮助,被我们带回来的时候,内心一定是充满喜悦和希望的吧。希望屏幕前的你,能体会这样一颗渴望爱的心,伸出手带她回家。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