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温柔的大块头——庆山

庆山是一只号称有着山东狮子猫血统的纯白短毛鸳鸯眼雄猫,体型威武霸气,颜值可以达到80分,如果没有鼻支后遗症造成的泪痕从中作梗。中山公园群护的小巧美娇娘娃娃同学把它抱来的时候,场面十分的滑稽:体重高达13斤的庆山几乎完全遮住了娃娃的上半身。我们暗自欣喜,终于有这样充满王霸之气的喵来治治场所里这些二皮脸了,看谁还敢在老娘的洗手盆里嘘嘘。但是庆山两只后脚刚一着地我们就直到自己打错了算盘,这个有着异乎寻常强壮体魄的娃居然是个怂货!


是的,脚一沾地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头埋进了垫子底下,丝毫不管自己庞大的身躯和壮硕的屁屁还露在外面随时可能被攻击。这个崩坏的世界啊,不是说建国后的动物不能成精么,那么这个鸵鸟向的胖猫算怎么回事呢?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拖出来抱在怀里一通猛揉,这家伙把头深深埋进我们怀里一副听天由命的架势,如果他骨瘦如柴的话还真有几分非暴力不合作的圣雄遗风,然而现在这个样子只会让我们心中燃起熊熊的撸猫欲。如果猫也会脸红的话,我想庆山这时应该全身都红了吧。

也正因为他强壮的外形,场所里的猴崽子们也不敢轻易造次,对他是敬而远之,庆山乐得天天平铺在软和的垫子上梦会周公,偶尔也会非常小清新的看看窗外的风景,那副场景让人隐约觉得,如果笔墨伺候的话,可能他会写出N部比肩《X时代》的传世巨著。但是很快这柔和的乐曲就有了不和谐的音符:我们发现庆山进食困难。抓过来掰开嘴一看,差点被给活气死。这货看牙口差不多都八九岁了,几颗犬齿都出现了松动的迹象,有一颗更是摇摇欲坠,要不是考虑到不好止血,轻轻一揪就会掉。


那边厢庆山还在医院拔牙,这边厢我们在场所暗自郁闷,这次居然走了眼,没看出来装娇羞的庆山已然是知天命的老猫,这要是传出去我们的老脸简直都可以直接丢掉了。不过这种打击对阅尽千帆的小师姐来说都是洒洒水啦。某天我们正在埋头工作的时候,听到小师姐兴奋地召唤:快来看,庆山会跳舞诶。我们探头一看,师姐正牵着庆山的前爪在地上滑出一个个探戈舞伴,如果不及时制止的话马上就要再来个深情壁咚了。或许是受了小师姐的情绪的感召,我们也开始用开放的心态来看待这些老猫了。是啊,谁说咱们老猫肯定领养不走的,猿粪嘛本来就妙不可言,何况我们庆山看上去是如此的青葱健壮,性格又是这么稳定听话,多么适合家里有小宝宝的家庭,即便再生气他也不会用爪子攻击人,或者随便咬人(拔了牙之后连客观上都不具备咬人的可能性了)。而且猫咪的寿命长的能到20岁+,在家庭环境下安逸的生活更是可以让他的晚年远离恐惧和竞争。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并符合土猫领养条件,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