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好脾气的黄狸猫——小虎

小虎刚来场所的时候大家的评价就是——哇,这个黄狸好漂亮啊!还在隔离笼的时候它就表现出对人的极大的兴趣,凡是有人路过,他就可怜兮兮的伸出小爪子搭住衣角或者胳膊,委屈的喵喵叫着,希望谁能早点救他出牢笼。我们心疼他,也会每天抱抱摸摸,只要有人关注,小虎就开始使劲的打呼噜,竭尽全力的讨好,有时看得也蛮心酸。


很快隔离期过了,小虎可以去跟小伙伴们一起生活了。我们本以为隔离的时候他跟其它的喵相处愉快,出来之后也一定如此。谁知这个家伙很快暴露了第二个特点——怂。彻头彻尾的怂,不管公猫母猫大猫小猫,都能来欺负他。最让人恨铁不成钢的一次是,他正吃着罐头呢,被另外一只两条腿刚做完手术还一瘸一拐的小猫一把推到一边,把饭碗抢走了。他居然连抗议都不会,就在一边来回踩着脚等待。

所以同时我们也发现了小虎的第三个特点——好脾气。真的是不生气,最喜欢跟小朋友一起玩,不管怎么玩也不翻脸发脾气,有时候没注意好分寸抓疼了别的小伙伴,他就在一边歉疚的不知所措的看着。


我们都希望小虎未来的家里没有特别蛮横的喵星人,否则小虎这个憨憨的性格一定会被欺负还不懂反抗,如果您喜欢这个漂亮的傻孩子,就请联系我们给他一个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