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猫咪:熊仔

救助时间:2013年6月

领养时间:2013年11月

讲述人:BLUE


       熊仔是一只被遗弃的家猫,今年夏天在朝阳公园里突然出现。据经常去公园里照顾流浪猫的志愿者描述,那时候的熊仔见人就蹭,还会跟着人走很久、很远,着实让人心疼。因为回家无望,渐渐的熊仔越来越失落,情绪抑郁,刚发现时候的胖乎乎的身材迅速的消瘦了下去。抵抗力的降低还导致了杯状病毒的侵袭,说句实话,当时几乎都以为活不下去了,志愿者们说起来都唏嘘不已,说当时只是凭着最后一丝希望坚持治疗和强行喂食,才终于挺了过去。


       今年6月份,朝阳公园成为了幸运土猫2013年新的公共群护区。对于生活在公共群护区内适合领养的猫咪,幸运土猫的领养项目也会优先接纳。在争取到进入土猫场所等待领养的名额后,第一时间熊仔就被志愿者们珍而重之的送到了场所等待领养。

       度过了隔离期后,安静的熊仔就正式的开始了在土猫场所的生活。按照幸运土猫领养项目的程序,需要拍照,准备领养资料,然后发布到网络上等待领养。然而惊喜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就在我们为熊仔准备领养资料的时候,回家的好运气突然就降临到了熊仔的头上。

       有一个三口之家的领养申请人通过邮件沟通后来到了土猫场所和猫咪们做面对面的交流,打算选择一个合适的猫咪。刚开始性格温顺的熊仔并没有过多展示的自己,但是它温和的性格很快就引起了申请人的注意,也许是受到了特殊的关注,熊仔也开始展露本性,跟前跟后的默默的追随着申请人,最后顺理成章成了这个家庭中的新成员。


       领养后,熊仔的妈妈还经常在微博上发布它的新情况,通过微博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完全蜕变的熊仔,那是家里父母的小儿子,姐姐的小弟弟,他会和姐姐同床睡觉,他会破坏家里的绿植,他会偷偷的喝马桶里的水,他会一直被纵容的幸福的生活,他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动力,也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