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猫咪:伯爵

救助时间:201410

领养时间:2014年12月

救助人:王岩

讲述人:米糕

       现在看到伯爵的人一定会深深的被它的美貌所折服,可是谁能想到,不久前他还是个脏兮兮满身毛结的瘦骨嶙峋的猫呢。

       这一切都要从两个月前说起,咱们的金牌志愿者兼寄养人如天神降临般改变了他的猫生。说到这里忍不住要好好夸一下咱们的金牌志愿者们。他们在土猫之外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像我们无数普通人一样,也是有一大堆的烦恼要处理。可是每当土猫有困难,他们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一句“交给我了”真是让人无比安心。而且要知道,土猫这里可是每分每秒都有些突发状况的,要是没有这些坚实的后盾,土猫早就成为过去式了。而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充当着幕后英雄,用坚实的双臂推着土猫一步步向前。

       当然伯爵也是福至心灵,一改在街上强凶霸道的模样,一秒钟变身委屈小媳妇,扎进志愿者怀里就不出来了。这种温柔陷阱真是一挖一准,我们的志愿者心甘情愿被他俘获,乖乖带着去医院,免疫驱虫喀嚓三部曲进行完,伯爵就完成了从街霸到家猫的华丽转身。


       当志愿者跟我们小心翼翼的商量伯爵进场找领养的事时,我们还默默腹诽:切,一个大公猫嘛,能美成什么样子,不要当我们是没见过小鲜肉的二傻子。可是当伯爵大人优雅的走出轿辇时,瞬间觉得眼睛都要晃花了,我去,这猫要不要这么好看啊,这要是发出照片去,还不被疯抢啊。小心翼翼的伸手打招呼,谁知伯爵瞬间就闻了一下,马上凑了过来。居然可以抱!而且超级乖!马上伯爵就成了大家的新宠,争着抢着要抱它,它就这么好脾气的也不挣扎也不反抗,还适时的舔舔这个闻闻那个。

       于是,每天与伯爵亲密接触成了我们的必修课,之前还担心他跟别的猫会不会相处不来,可是伯爵即刻打消了这一顾虑。这名字起得真是十分贴切,伯爵自有其雍容大度的气质,既不去讨好别的猫,也不跟别的猫起冲突,无论在隔离室还是大厅,都悠然自得,一副你来或不来我都在这里的淡定从容。


       鉴于上述种种优点,伯爵很快就被领养走了,到了新家的伯爵也是安适悠闲得很,一点也没有紧张害怕不适应,很快就融入了新家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新成员,我们也祝愿伯爵能这样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