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猫咪:黄肉肉

救助时间:2013年4月

领养时间:2014年1月

救助人:卢暖

讲述人:Blue

       黄肉肉是土猫的领养人卢暖在自己居住的小区中救助的一只流浪猫。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黄肉肉每天抬着脏兮兮的小脸,静静的看着路人来来往往,不知道自己的归宿在哪里……

       命运的转机说来就来了。一天,卢暖买了猫粮和罐头准备犒劳家里的猫,看见她之后也给她给喂了一个罐头。没想到这之后黄肉肉就认定她了,每天在小区里等着卢暖,等到了还要迎接和护送一程……听的我们唏嘘不已。

       一番考量后,卢暖决定不能再让她流浪了,即便自己无法收养她,也要给她找个幸福的新家!巧的是,在收到卢暖的求助邮件时,土猫场所正好空出了可以进来等待领养的名额,于是黄肉肉很快就来到了土猫场所等待领养。

       刚到场所时,因为长期流浪的缘故,黄肉肉对人还有带着一些警惕,她不太会主动亲近人,存在感也不强,虽然不至于一天到晚都藏着,但是经常躲在猫窝里,每次都顺着墙角走路,看起来就是那种自信心强烈不足,需要更多的关注的猫咪。

       让这样的猫咪顺利进家需要更多的努力。好在土猫场所的工作人员都很有经验,也非常有耐心,在发现黄肉肉很喜欢被人拍屁股后,场所的工作人员每天针对黄肉肉的性格培养工作就包含了给她拍屁股一项。这个马屁真的是拍对了,黄肉肉慢慢的开朗起来,不理她的时候她还会来主动示好,与我们的亲密互动也成为了很享受的事情。

       就这样,越来越自信的黄肉肉绽放出独特的魅力,也成功的将自己推销了出去,成为了2013年春节前最后一只进入新家的幸运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