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猫咪:胡总

救助时间:2014年10月

领养时间:2014年12月

救助人:王莹、小师姐

讲述人:米糕

       2014年10月,我们的志愿者王莹捡到了一窝三只没有妈的孤儿猫,对于这几只不足手掌大的小家伙来说,当务之急就是找个干妈先给自己喂饭擦屁屁。正在我们忙活着给三个小家伙找寄养人的时候,一个个噩耗传来,先是其中体质最弱的那只猫瘟死了,然后第二位寄养人马上就要上门的时候传出了第二只小猫的死讯,胡总就成了仅剩的独苗。我们饭也顾不上吃,赶紧带着胡总冲向医院,检查结果出来果然也是猫瘟……


       这下可真是人人自危了,大家该消毒的消毒,该隔离的隔离,幸好土猫老大小师姐的经验丰富,主动把胡总接回自己家中治疗。与猫瘟抗争的整整一周,师姐全家忙的真的是人仰马翻,为了给胡总输液,只能用针管分次注射,每天要挨二十多针,师姐也是几乎不怎么休息的盯着它的情况。其他人也只能默默的帮忙祈祷。在各种努力下,我们终于从死神手里抢下了胡总,猫瘟终于和他说再见了。

       但身体已经熬得很虚的小家伙又得了鼻支,而且因为针打得太多,长时间没有活动,该发育肌肉的时候基本都躺着,所以两只后腿走路不灵活。那段时间,胡总就是医院的常客,我们周边的几个医院的医生基本都知道我们这里有个猫瘟康复的小家伙了。

       胡总虽然一直病怏怏的,但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性格,还是那么活泼好动,霸气十足,否则也不会叫这么有气场的名字。很快就有领养人喜欢上这个漂亮的孩子,于是胡总也早早进家享受幸福生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