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分类

猫咪信息

猫咪姓名:咪咪
猫咪性别:女孩儿
绝育及免疫情况:未绝育/已免疫
遇见它在一个降温的夜晚,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地赶路回家。一个男孩站在路边打电话,它在他的脚下来回地踱步,蹭着男孩的裤脚,男孩边打电话边俯身摸摸它的头,我随便叫了它一声,它便一下子过来了,它不停地用头蹭我,跑开又回来,娇羞的冲我叫,我抬头,对面的男孩子已经走远了。
带它回家的第一天晚上它特别粘人,好像离不开妈妈的小宝宝,你只是看着它它就开始打呼噜同时开始踩奶动作,我想它一定特别想找个依靠。

可是慢慢滴画风开始不对了,熟悉了环境之后开始对我家两只大猫发起敌对行为,我家俩大猫一只独来独往,一只胆小怕事,两个都不是爱挑事的猫,自从它来了以后每天被它各种敌对追打,活动量比平时增加了一倍,每每看它小小的身躯挑战两只比它大两圈的壮汉,都有种莫名的悲壮。

总之一句话,性格就是特别好。特别是来到家里以后,对人完全没有任何戒备,也不认生。拿在手里就呼噜,毛发特别柔软,每次抱它都喜欢把脸埋在它蓬松的脖子下面,可以治愈一切的感觉,特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