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你好,我叫米条

炎热的夏季,畅饮着酸梅汤的同时,客官,您不如来点米条作为甜点哟?这萌哒哒的男纸可是掉落凡间的精灵呦!

米条身材非常像暹罗猫,大大的耳朵,小尖脸儿,美丽的双眼再加上妖娆的身材我想他一定是有着暹罗的血统。我是多想抱它回家,可是我家里已经四只喵了,所以只好默默羡慕你——米条未来的家长,相信我,这一定会是个极好的好孩子的!

米条的名字正如他的毛色,淡淡米黄色和白色的毛,米条是短毛,只要给它一个逗猫杆就能玩的很嗨。

2015年4月左右,米条的麻麻在小区生下他们兄弟,可能太小的原因,兄弟有两个掉到了地下室,好心人听到喵喵的叫声,救了他们并把他们送到寄养妈妈家,在寄养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他们茁壮的成长,从娇滴滴的小奶猫变成了辣么帅气的小王子。

米条可能因为有暹罗的血统,所以少稍许有些高冷范儿,那是因为他不知道出现在他眼前的这个人是好意还是坏意,但是当你跟他熟悉起来的时候他也会对你无比的信任,如果你准备好带他回家,那么玩具可是要必备的哟!

米条说:夕阳西下,就表打搅我这枚安静的美男纸吧,但是我很想找到爱我的爸爸妈妈,你能带我回家吗?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