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跋涉千里,只为与你共度幸福一生——湘湘找家

之所以用了湖南的简称做名字,是因为它真的是我们托人驱车1600公里,从湖南千里跋涉带回的小咪。

国庆和先生回湖南看望公婆,在门口发现了一只巴掌大小的猫。每天早晨和傍晚会蹲在门口大声喵喵着讨吃食。我问了问婆婆它的兄弟姐妹呢?婆婆说这是全村仅有的一只猫,它的猫妈流浪来此,生下一窝小猫后没多久就死了,几只小猫有的被人捡走,有的因为吃不上妈妈的奶,又不能自己捕食饿死了。在村子里住了一两天后,我问婆婆为什么不让它进来?婆婆说村子里讲究猫来穷狗來富,没有人会让这么不吉利的动物进门。

当时我还在犹豫路远山长我们又是坐动车回去的,几乎没有可能带它回来。第二天一整天没见到它,第三天的早晨看它无精打采的坐在柴火堆上,旁边的邻居告诉我夜里非常冷,它跑到灶台里取暖,不知情的邻居一早烧柴做饭,来不及跑脱的它,屁股和腿全被烧伤。整整一天没有吃饭,走路也一瘸一拐。当天晚上我们出去吃老乡的宴请,酒桌上蛇肉狗肉甲鱼肉驴肉应有尽有,我的心凉了半截,回来看到在夜风中柴堆上哆里哆嗦的它,想着没有一个人愿意给它一个小小的纸盒或者一件破衣服御寒,我毅然决定要带它回京。

发动了老公家里的每个人,看看有没有同学朋友是开车回京的,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人同意带它回来。我转遍县城想买个猫砂和沙盆,区区可数的几家宠物店竟然不知道还有这种装备,我只好买了半打毛巾路上为其铺垫,这个小家伙只能拉撒睡全部在毛巾上进行。我们先回京,两天后人家开车回来,路遇堵车,到京花了整整二十个小时。接到它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看着笼子里一片狼藉身上有屎有尿的小猫,心里酸酸的。

才回来两天,小家伙突然拒绝吃饭,它的体重只有612克,绝食一天后已经虚弱的无法站立,我赶紧带着它去了医院,医生跟我说后边的烧伤严重,大猫熬这么严重的烧伤都会熬出一身病,更何况它只有巴掌大小,由于在路上的颠簸和农村的饮食不佳,它患上了严重的肠炎。医生只开了一天的用药,怕它撑不过第二天。在它输液的时候,我在它耳边说:“我们费了那么大劲把你弄回来,就是让你幸福,一定要撑过来!”可能它真的听懂了,第三天,它吃罐头了。医生说小家伙生命力旺盛,连续几天的消炎后,连烫伤都已经彻彻底底的痊愈了。

病全好了的湘湘出落成了漂亮的小伙子,有非常良好的卫生习惯,极其亲人,喜欢坐在我们的脖子上取暖。湘湘小王子用小小的身体撑过了那么多的苦难,就是为了践和亲爸亲妈的缘分。

寄养妈妈的希望:我们希望您自有住房,收入稳定,已婚,曾经从幸运土猫领养过小猫者优先考虑,不管在什么情况下,能对湘湘不离不弃,能珍惜这段水远山长的情谊。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并符合土猫领养条件,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