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无节操的怂狮Lion

开始决定给Lion找领养,我是有一丝犹豫的,因为这娃刚开始见到陌生人会有一点点的小紧张,熟了后,就立马变成了小狗皮膏药,在众多的孩子里,品相又不是特别出众,但这娃性格好的实在是让人一直惦记着,放不下。


每天我在小区里喂猫,别的贪吃娃每次都会先抬头紧盯我手里有啥好吃的,就它,先做的事情就是抱大腿,来回的拿身体,大脸使劲蹭我,看我没有回应时,就会轻轻的叼我裤腿一下,不停地喵喵,各种求抚摸,求抱抱,弄得我经常要拖着它,走向那一群迫不及待的小东西们中间!


平常日子里,Lion每天都窝在他的简陋的小房子里,除了吃、睡、出来晒太阳外,就是紧贴着一层邻居的玻璃门往里面瞧,等着来人摸他,累了就横在门前,肚皮朝上睡得四仰八叉的,不吵不闹不打架,也不毁邻居院子里的东西。梳毛、掏耳朵、打疫苗,一个人就完全能搞定,这样一个温顺乖巧亲人的娃,在外面流浪实在是让人心疼。


我们Lion头大浑圆的身体,看起来似乎和雄狮一般很有气势,可实际上,熟络了之后,就是各种没节操,扑通倒地,肚皮朝上四脚伸开,各种扭动,各种嗲嗲的喵喵喵,不被蹂躏个几分钟那是绝不罢休的。与其说他怂,其实更贴切的是温顺敦厚,虽然略有些慢热,但不热则以,一热就惊人喽,天天往身上爬赖着不下去。无论是没猫、多猫、还是有孩子的家庭,选择Lion都是极为适合的。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