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宝宝

发现宝宝的时候,它像树熊一样挂在树上坚决不下来。一直僵持到了第三天,老李拿个杆子把这货一路捅了下来,我、老李、索阿姨围追堵截,才擒获了这厮树上咪,索阿姨把它带回了家。

宝宝吊在树上的时候张牙舞爪,事实证明,一切小咪都是纸老虎。到了索阿姨家一天没过就腻腻歪歪,恨不能吊在索阿姨身上不下来了。

许是饿了的缘故,宝宝表现出了用绳命吃饭的大无畏精神,吃饱了仰天一躺,小肚子一腆俨然顶了一个小龟壳。

宝宝也有幼猫的淘气,但也表现了十足的乖巧,不挑食,吃猫粮,用猫砂,卫生习惯良好,会撒娇爱发嗲。一次带宝宝来我家玩,送回索阿姨家之后,宝宝立马变身小跟屁,趴在索阿姨胸口连饭都不肯吃了,一直腻到晚上。我们猜是宝宝小时候被抛弃,生怕自己又被抛弃了。打疫苗的时候,宝宝眼睛忽闪忽闪,对着干妈贝贝一副小可怜相,于是贝贝搂着宝宝连带伤口舔了个遍。

索阿姨总说,她带出来的猫性情都好。尽管不舍,阿姨也要给宝宝找爱它的亲爸亲妈了。我们宝宝不算最漂亮的猫咪,但绝对是最可爱的猫咪,给点阳关绝对灿烂。喜欢宝宝的亲爸亲妈赶快出现吧!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