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绝对萌货小尾巴

遇到小尾巴也是猿粪啊,国庆节的最后一个晚上因为要搬东西,拿了个大旅行箱,老妈说要不打车吧,我坚持说坐公共汽车,于是就遇上了它。在车站后方的土堆废墟里听到了它尖锐的叫声,可能是太饿了的缘故,它一直抬着头大声地对路过的人求救,眼神里充满着祈求,我从包里拿出常备的肉肠,刚撕开一个小口,它就迫不及待地扑上来扒着我的手开咬(其实咬的是我的手,从照片可以看出它还没有半张纸巾大)。

这时,旁边又过来一位男孩子说,在这儿看见它两三天了,一直叫,今天拿点儿吃的来给它,顿时对这位男孩好感大增(骚年,请留步……)

由于当时拿了个大箱子,又没有带任何可以装走它的工具,本着既然让我遇上了就不能不管的原则,我决定第二天再来,第二天晚上下了班带上口袋飞奔回来,一番寻找之后成功用罐头捕获。

拿回家后才发现尾巴后半段折了,可能是它一个人在挣脱重物时被压折,不过正是因为尾巴短了一截,萌点就更突出了,每天在家里看它甩着小尾巴飞奔,我的心也被萌到了海角天涯。小尾巴的另一特点就是人手一碰就打呼噜,虽然有着男孩子特有的淘气性格,每天疯吃疯玩,但只要一被我拿在手里,它就开始本能地打呼噜,所以我总是忍不住要在手中多拿它一会儿。

具备了这两大萌点,加上天生高颜值,不挑食会埋砂,如果它有幸被一位麻麻或者粑粑选中,那么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这么小就与妈妈走散,想必流浪时经历过不少磨难,如果你心疼它,请给它一个温暖的家,一辈子不要再让它流浪。

小尾巴流浪时的照片,好凄惨……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