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等待幸福的双生花——阿朱和阿紫

像所有的流浪猫一样,阿朱和阿紫这一对姊妹花,来历也不尚清晰,只是在某天突然出现在群护的公园。

同样是黑黄玳瑁色,阿朱是精干利落的短毛,黄色居多,难得的是留下一小块粉鼻头尽显俏皮。清亮的黄色眸子看不出丝毫的戒备。当群护的志愿者装备整齐“杀气腾腾”地出现在他们生活的地方时,着实引起了众猫的一阵恐慌。TNR姐努力掩盖着自己的真实意图,正在用美食诱骗一枚警惕的少女,帮忙的志愿者在身后不急不缓地问到,这个猫要不要抓?姐一转头,不禁大跌眼镜,她正搂着一直尾巴翘得高高的玳瑁,那玳瑁不急不缓地用尾巴绕着她的腿,款款地跟她聊天,这就是阿朱了。

而阿紫,相较阿朱毛发略长却不至于累赘,只是尽显飘逸。毛发黑色居多,越发衬出亮绿的眼睛精灵古怪。阿紫当天来得迟,出现的时候我们已经捕获了几只猫咪,安置在远处凉爽安静的草地上,它们要则噤若寒蝉,要则不安地挣扎,还有大声乞求的。阿紫却并不惊慌,镇定地凑上去挨个查看。我们远远看着,很担心口袋里的猫跟她说些什么吓跑了她,可她却偏不信邪,远远向我们跑来,逗弄人似的左躲右闪与我们若即若离。像是在重新找回对人类的信任。大概是终于抵挡不住对曾经的主人温暖怀抱的想念,迎上了我们一直在等候的手掌。

阿朱和阿紫在医院完成了绝育手术,却并没有了了我们的心事。无论如何,我们不想就此了结她们对人类的信任,让她们重新回到公园流浪,与其他无声无息出现在公园的流浪猫一样,再无声无息地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