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被幸运加持的土豪金

北京的九月是人间最美的金秋,就是这样美丽的秋日清晨,在暖暖的阳光和清冽的晨风中,我和一只金色的小猫不期而遇。

他就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小男孩。圆头圆脑,端端正正,真正的盘靓条顺。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清澈透明,透着机灵、好奇,既有初见世事的懵懂,又带点超乎年龄的少年老成(这点特别好笑,请领养人后续自行体会)。眉间自带小火苗,一身金黄色的被毛条纹分明。他像个小绅士,穿着白衬衫,带着白手套,一身的干净利索。

土豪金的生活习惯非常好,大口吃猫粮从不挑食、早上醒了自己玩从不闹人、不用教就会用猫抓板、猫砂盆也用得很好,盖bb的时候还灰常细心哦……虽然从前在外流浪,但居家的本事却样样精通,所谓好猫不问出处说的就是我们土豪金吧。

土豪金性格活泼机灵。很快就适应了家里多猫的环境,跟着土著们追跑打闹,身手矫捷而迅速。自己独处的时候也能high翻天,对着一个逗猫棒自娱自乐到不亦乐乎。同时又亲人大方,玩乐之余会过来用圆圆的脑袋亲昵的顶顶你,胡撸胡撸他就打起幸福的小呼噜……

对于曾经流浪的娃,一个温暖的家、爱他和他爱的家人是世界上最弥足珍贵的礼物。无论经历多久的寻找,付出多么辛苦的努力都是值得。 女儿给他起名叫‘土豪金’,不仅仅因为他的外形,更对他寄予美好的期望。希望在金色的秋天里,被幸运加持的土豪金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和家人,永永远远幸福下去。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