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傻白甜的小鲜肉,玉龙是也!


玉龙和和阿珠是亲兄妹,都是猫妈茯苓孩子。
幸运的一家五口是在今年的端午佳节被师姐救助回来的,一家五口到了芋头麻麻家安心育肥。在芋头麻麻家的时候,玉龙它们才10多天大,小耳朵吼吼,看起来跟个小白耗子一样哦。喏~这就是玉龙小时候的样子,有木有很可爱啊?


等待小家伙们长到两个月,考虑到它们未来的顺利领养,我们将四个小家伙一一分散到了不同的寄养家庭,完成它们领养之前的必须的生存技能学习,当然喽,最最重要就是要充分的培养起它们对蓝星人的信任和依赖,卖萌撒娇抱大腿的技能也要一手掌握才能给自己谋求个好未来哦!
就这样,玉龙小朋友被送到了师姐家。在7、8个喵星人和1个汪星人的集体调教下,玉龙小朋友迅速的成长为了一个标准的傻!白!甜!
傻:各种自来熟,甭管你跟我熟不熟,我都跟你很熟啊,来~亲一个~
白:这还用解释吗?人家可是个白衣飘飘的美骚年哦!
甜:卖萌专业十级学员非他莫属随时欢迎你来与他比试比试~


现在场所里最小的小朋友就是玉龙了,每天活蹦乱跳的跑来跑去,到处卖萌实在有意思的很。最后再给我们玉龙小朋友打个广告吧:在这个无比现实的社会中,拥有一个傻白甜就意味着可以一秒钟走进温暖的幸福生活!你有没有动心呢?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并符合土猫领养条件,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