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让我住进你心里——布丁找妈妈


我们严重怀疑布丁是苑苑的双胞姐妹,但布丁和苑苑不是一起发现的。布丁是在我们院子里出现的,一个好心的邻居听到窗户下面一只中气十足的小猫叫了一晚之后,出门抓到了布丁,同时看到那个中气十足的小家伙一溜烟从我们院穿越栏杆进入动物园。是的,叫的不是布丁,被抓的才是。
这个小家伙被好心的邻居送到了索阿姨家(索阿姨好有名),索阿姨叫它布丁。然后,阿姨就发现,这个小男生怎么不壮啊,怎么吃饭都不那么认真呢,不行不行,它必须强壮起来。于是,布丁就摇身一变变成了小强。小强这个名字明显的挑战了小师姐的审美底线,于是我赶紧说一句,它小时候也叫布丁,再于是,它这次连身子都没摇就变成了大家眼前的布丁。


布丁见到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会有点小紧张,它刚到索阿姨家就超紧张,好在有干妈贝贝,好在有姐姐苑苑,吓死宝宝了,赶紧干妈怀里躲躲。(汗一个,索阿姨后来又捡了一个让人丢在动物园的小家伙偏偏叫宝宝)话说到这里,是不是现在都流行女人彪悍,男人娘炮(好吧,文雅点,中性)。如果你认为布丁很文静,恭喜你,你又被骗了。这是个熟悉环境后立马变身的伪娘炮,它其实比苑苑更活泼、更淘气,当然,它也会安安静静的守在你身边,当它累的时候。
布丁和苑苑从小一起长大,如果它们能进入同一家庭,恭喜你,你获得了一双性格不同、花色相近的小组合,而且恰好它们是一男一女哈。当然,绝育会彻底杜绝不该发生的事情。如果它们能各自找到幸福,那就让它们相忘于江湖也好。
同样的事情不再多说,绝育,不要遗弃,科学喂养,宽厚包容。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并符合土猫领养条件,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