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微胖界的傻白甜——黄小胖


我们的傻白甜黄小胖同学闪亮登场,还是暖男一枚呢!

黄小胖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黄白的毛色,胖嘟嘟的肉包子脸蛋儿,忍不住好想捏一把。来到寄养妈妈家之前,身世有些凄凉,黄小胖被不懂事的小孩用绳子套在脖子上拴在地下室的柱子上,被好心人发现并救助辗转来到了寄养妈妈家,即便身心受到创伤,但是并没有放弃人类,寄养妈妈一如既往的对它好,以至于慢慢的脱离了阴影,傻白甜的开始无忧无虑的生活起来了。




咱们这叫微胖,所以黄小胖是微胖界的帅锅~~~
黄小胖非常喜欢跟在家里老大的身后,可能它觉得有安全感,也很霸气侧漏。
喂,我说微胖界的黄小胖,您说说你那跑起来飞奔的时候,您那块肥膘大肚腩是怎么回事捏?黄小胖内心独白:切,劳资这是在跳肚皮舞好不,劳资是说过要减肥,可是减肥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么,so,还是明天开始吧。

蹲在地上的时候,肚子上的脂肪已然拖地,黄小胖说了:我帮妈妈洗洗碗,我帮妈妈拖拖地~等会等会,你还会洗碗呢?黄小胖回答我:吃完饭我舔的油光锃亮的,可不洗洗碗么。我就咣当倒地,口吐白沫了……




黄小胖非常非常的乖,性格非常的好,暖男可能都不够来形容它乖巧的性格,老好人一枚,因为它会谦让,不会生气,不会捣蛋,就是会好好的陪伴着你,说实话我对大脸肥胖的猫有专情,所以看到它的时候不经意想起了我家的暖男蛋黄爷爷,是不是白黄的猫性格都是这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