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哈喽~我叫随意!我要找妈妈!

这货叫随意,救助人很随意的起了个这名,我是她干妈也是第二任寄养人,出于对救助人也是第一任寄养人的尊(ju)重(pa),我沿用了此名。

随意,性别女,年龄看牙口估计四个月,已免疫已驱虫已绝育;从刚进门经历了两天神猫不见头还不见尾,到现在已学会的技能包括开门,捞鱼,扯毛线,解鞋带,看电视剧,还有各种撒娇卖萌,她的进步是迅速的。


作为猫,我最爱的就是她很有分寸的叫唤,细细软软的小嗓门,从来不会扯着嗓子嚷嚷到邻居来敲门,经过无数次的“说教”,她已经会回应你的叫唤,比如你俩不同屋时候大声叫唤她的名字她就会一路小跑过来,当然,是她心情好的时候;现在和人玩儿拳击时候出指甲的频率也低了很多很多。
随意有小猫的天性,爱玩爱闹爱跳,最喜欢满屋子的狂奔;


随意也有小棉袄的潜力,有人在家的时候她一定是在你视线范围内的(确切说是让你在她视线范围内……);

希望你愿意给这个慢热的小家伙点时间,让她去认识你,了解你,然后把自己交付与你;更希望你能包容她童年期的小失礼,小错误,愿意陪她一起成长,甚至一起老去。